Anything but ordinary

CODE-V:无奈的搬家到126....124默哀....朝廷西奈! 

爬来了...

最近不知道干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....
几乎都是再无意识下做的,感觉过年到现在就是白白浪费了时光...

xxxxxxxxxxxxxxxxx 高达蛋蛋16 xxxxxxxxxxxxxxxxx
ALAWS真无耻....偷梁换柱欺上瞒下的事做的可一点不比某某党差啊,总感觉那个啥库叔叔做的事情那是白费了,还浪费了好几条人命...毕竟背蒙的是多数,傻得多了也就都便是傻得了=口=口胡(你在胡说些啥
[POPGO][Mobile_Suit_Gundam_00_2nd_Season][16][GB][RV10][00-48-21]
本集主人公出场镜头就寥寥无几,叔叔间的那些黑历史我可没有研究的心情,绝对是为情节服务的角色...嘛嘛..不过好歹在最后看到了温馨的场面(捂脸
然后听到了洛叔的声音...OH洛叔...我又想你了
xxxxxxxxxxxxxxxxx 黑塔利亚 xxxxxxxxxxxxxxxxx
莫名其妙的看到了这部片子,莫名其妙的喜欢了这部片子,莫名其妙的不满片源的质量,莫名其妙的去寻根问底,莫名其妙的开始憎恨高丽棒子....
虽然我觉得憎恨韩国是罪恶的,因为那边还有我们家神起,我们家希澈公主,我们家BOA和我们家天上智喜...所以,我保持沉默
[KTXP][Hetalia_Axis_Powers][01][GB][RMVB][NICO][(000483)13-11-46]
[KTXP][Hetalia_Axis_Powers][01][GB][RMVB][NICO][(000547)13-11-52]
经典啊,这片是个经典,很生动的把每个国家的特点用kuso手法表现了,11区对米国的奉承那是有目共睹的...人家11区人民都能坦然面对这个事实,你韩国较啥个劲呀,爱国没这么偏激的,就不能大度点嘛...我想只要微笑就可以了(踹 ..好好的清晰版都给你搅和了

[KTXP][Hetalia_Axis_Powers][01][GB][RMVB][NICO][(000987)13-29-42]
天朝貌似就是这么扮个好好先生的老大哥形象...
其实本片的主角是那个脑残的italy...那句PASTA叫的..那个叫销魂啊小受受~~
[KTXP][Hetalia_Axis_Powers][01][GB][RMVB][NICO][(002556)13-07-53]
我要很认真的说一句...这片可以当BL来看...

xxxxxxxxxxxxxxxxx 帅管家3 xxxxxxxxxxxxxxxxx
呆头鹅女主角...呆的人感情就特别丰富,没事就独白啦回忆啦做一些欠扁的决定啦...
真是可怜的理人大人有难言之隐要瞒着小丫头,这丫头不听真话还不高兴...
麻麻这就是少女情节的典型啊..
[SUBPIG][Meichan no Shitsuji ep03][(007783)01-07-53]
这白执事我也说不好了..有些角度还是很耐看的..那口牙配上嘴长的极其挑衅,看着就是反派
下集好像要出现误会了..这个元素也是少女片的重点啊...
[SUBPIG][Meichan no Shitsuji ep03][(083502)15-26-57]

漏掉的懒得写了....话说黑执里面也出现了个白执事...不要也是反派啊..帅到不行的说!愉快的贴在博里天天欣赏....继续找事做去了
    20:22 | Trackback : 0 | Comment : 2 | Top
Comment
2009.01.30 Fri 13:58  |  JC #-
这个白执事话说就是交响情人梦里拉大提琴的那个……黑塔利亚 俺要去瞧瞧~[��ʸ��:v-293]
  [URL] [Edit]
2009.01.31 Sat 21:05  |  JC #-
黑塔利亚怎么才出来一集……
  [URL] [Edit]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geassv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1-8e57903e
>>ME.

CODE-V

Author:CODE-V



属性: 宅女+腐女(请让我无耻地这么认为)
弱点(?!):
美少年,腹黑,眼镜,银发,脑残体,女王受,别扭受

近日萌物:
黑执事,地狱少女三鼎
夏目续,高达OO
露露子(依然),家教
<一个爹爹三个娃> - 风维

本命CP:
洛叔X提殿
塞巴斯X夏尔(主受仆攻)
D18,6918,8059
拉比X神田,修X鲁,壬X宵

恋声:
平野绫,坂本真绫,中原麻衣
三木真一朗,福山润,神谷浩史

すべてわあいのためだ!

QQ:213604598(注明身份)
E-MAIL:shuishuims@qq.com
MSN:codev@live.cn

>>告示.
>>留言.
▼申请链接请留言▼
>>新文.
>>回复.
>>饭否.
>>萌站.

◇◇◇◇◇同人/站点◇◇◇◇◇


◇◇◇◇COSPLAY◇◇◇◇

◇◇◇◇◇BBS◇◇◇◇◇

>>盟友.

管理者專用
>>爱人.
>>次元.